LOL LOL!!







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自從今年初投入HTC的懷抱,到現在使用LEGEND傳奇機的感覺依然良好,不僅是手機硬體軟體我都給出很高的評價,HTC手機是我目前SMART PHONE的首選品牌,我相信對手機有研究的都知道,HTC的技術是很有競爭力的。

雖然全球已經大賣,業績一季比一季搶眼,但我不禁要問,不買HTC的最大理由是什麼?

 

仔細想想,許多國外廠牌對於品牌的打造就是有一套,往往能讓客戶忠誠度拉抬到最高滿意點,APPLE是最好的例子,我之前的文章就提過,當你愛上某個品牌後,那些公司放什麼屁都是香的,APPLE的行銷策略真的很成功,品牌價值無限大,反正他就是可以讓你相信,你用APPLE你就是有眼光,會識貨,屌很大。

 

APPLE可以這麼成功是有理由的,在現在這個豐衣足食的時代,已經不是以"擁有"為單純滿足,而是以"擁有什麼"為高尚而自我滿足,你要讓別人認為你所擁有"什麼"是高尚而羨慕,第一核心重點還是落在最前線的-"視覺感受",簡單講,外型漂亮你就贏一半以上了,這是人之常情,就跟人愛正妹型男是一樣的道理,有多少人看到林志琳不先暈掉,嘴巴自動打開成彎笑型,我相信她講再冷的冷笑話都有大把人覺得好笑,所以,我在這裡想講的是,HTC的外型設計出了什麼問題??

 

問題可大了!! 其保守無聊的設計我就不提了,我在這裡要點出最讓我噴飯的點!! 那就是背蓋!!!

 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答案是日本。

但法國出了一個不太一樣的機器人。SALAH。

 





 

真的不是人,注意看一段同時完成4種不同動作的神技,經典中的經典!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位打遍78國,成功征服國際10000個老闆及高階主管的日本談判專家,國外業務的典範。曾經獲得猶太人的指點,造就他現在的功力。這本書記錄了他的談判心得秘訣,包括與各國人的應對與實戰經驗,內容裡涵蓋了許多做人的必備知識,我認為怎麼做業務跟怎麼做人完全一樣,目地都是希望處事漂亮而達成目標,像滾雪球一樣讓往後的路越滾越順,事半功倍。

 

514950(001).jpg 

 

書名: 猶太商人筆記本的秘密

作者: Mark Tomioka

初版:時報文化 2009.7

談判重點精華: 

 

1) 談判不是你死我活,應著重於建立好印象,以利往後的商務推動。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先生 ? 可以請你幫我做市場調查嗎?

OS: 先生? 可以請你掉進我的陷阱嗎?

514479615.jpg

( 上圖: 某大陸沐浴乳廠商為了打響知名度,以全裸模特兒做為促銷賣點,真的有用嗎? 太over了吧... 在場的女性對這家公司會不會反感?他們鎖定的顧客群是? )

 

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,我和設計師約好剪髮,在門口前碰一到一位年輕女生(簡稱G),衝過來就說,

 

G: 先生! 可以請你幫我做市場調查嗎?

我: OK阿

G:請問你有抽煙喝酒嗎?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發音很標準 WOW!

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PO了一堆有的沒的,最後一個-日本女人的魅力。 這老兄很坦白,我喜歡。

 


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瘋狂日本人


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嚇 破 膽 !!!



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不是手巧而已,所有幾何圖形的形狀比例都要計算精準,光看好像很有趣,真的去玩應該滿空虛的。


BOSS_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